close

星期四的晚上,我真的很想離開台北,跟吳先生說我要到高雄去找他,但他卻覺得沒有事先規劃行程,我去了也沒有事可做,只是浪費時間,浪費旅費。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需要出去走走,只要不要讓我再想到工作就好!

我真的覺得工作的好累唷!

其實這一趟到高雄,我真的沒有特地想去哪?剛好週五的時候小弟要我幫他寄東西下去台南,我乾脆就帶在身上,並建議吳先生到台南去走走。由於小弟在台南唸書,嵐也住在台南,所以台南市區我已經玩過不少次了。所以我想到鹽田去走走。

回來之後,真的覺得心裡舒服多了。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玩,只是去鹽田走走,只是去逛逛新堀江(去了好多次唷),不過心裡放輕鬆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