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這個標題太過聳動!

我只是在想該怎麼形容我目前的心態。

目前的我,擁有一份不高不低,很尷尬的工作。目前的我,談著一段不進不退,很奇怪的感情。

或許是到了期末吧,很多該作的工作沒有做完,開始對接下來的日子感到焦慮。或許是快要結婚了,很多未釐清的問題沒有釐清,開始對未來的生活感到不安。

我是個研究助理,很多事情我不能作主,但是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必須由我完成。即將嫁做人婦,很多事情我不能作主,必須兼顧兩家人的期望,又不能違背任一方。

最近的心情很亂。又要擔心計畫案不能如期完成,最後必須要熬夜趕案子!還要一邊處理不同禮俗的訂結婚事宜。

連之前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婚紗照,似乎也被我搞砸了。其實之前看毛片,就沒有別人那種每一張都很美,割捨不掉的喜悅。我真的覺得拍的還好,喜歡的只有幾張!看到放大出來的照片,更是讓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去翻那些照片了吧!

心情真的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