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他爸爸跟我提結婚的事,到我爸媽知道的這一段日子中,我們的新居裝潢工作已經展開。
由於爸爸是裝潢師傅,所以基本上是由我畫設計圖,請爸爸給建議後,再讓志強找師傅作。
所以其實,我想我爸媽應該也多少有些心理準備吧。不然怎麼會沒事要重新裝潢呢!
因為我們是要繼續跟他的家人同住,所以所謂的新居,其實只是將房間重新整理。將原本妹妹與客房打通,成為我們的新房及書房。
其實重新隔間後,我們只作了一排衣櫃,剩下的都是買現成的家具。包括書架、電視櫃、床頭組以及梳妝台。
不過最近在整理東西,我想,我的那麼多東西,應該會把他的房間塞滿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