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至今,應該也算有25天了。

其實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從原本的上班族,又變成待業中的米蟲罷了。只是這一次,米蟲寄居到了高雄。以往待在家中,總有媽媽的陪伴,可以一起去市場買菜、一起去拜訪親友。現在到這裡,家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只有我一個人看家。

高雄的生活步調,比較沒有那麼急躁。不過也或許是我一直沒有出門去與人接觸的緣故吧?!

我一直在思考將來的工作方向。究竟應該是找份有挑戰性、薪水高的工作?或是找一份兩萬多元,可以穩定上下班當個OL的平凡工作?我一直在逃避!逃避可能面對的問題!遇到問題,應該是要想辦法解決的。我總是給自己無數的藉口,說自己是因為需要適應高雄的生活,所以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可是這樣,真的是成不了大事業的。

加油啊!總不能就這樣平凡下去的!該是為自己找份工作,讓自己有正常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