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星期過的好快唷,或許是工作比較忙碌了,這星期除了每天該有的報告,我還跟車去拜訪店家;也或許是每晚都要上英文課,除了上課緊繃神經要全英文上課外,我還要事前、事後作功課。

由於颱風就快來了,店長取消了原訂舉辦的假日親子活動。於是,星期六,老公又跟店長去騎車了,他們這次是直接開車道長治,再由山地門騎上霧台,一整段的上坡路程,據說讓老公剛開始有點吃不消哩。

我是懶惰鬼(又再度驗證),因為我跟老公說,如果我爬的起來,我就跟老公一起去,然後開車去找huiwen。結果當然是在家睡覺啦,而且一睡睡到中午老公回到家,我才捨不得的離開床鋪。

陪老公吃完午餐之後,我竟然又睡了。『天啊~難道我是被豬附身了?』

我就這樣吃吃睡睡的度過了星期六。

星期天中午,老公看我這兩天這樣的睡法,說要帶我出門走走,他說他想到西子灣騎車,我們便開車到哈碼星碼頭,將車依往常般停在碼頭邊,而我也一如往常,帶著書在碼頭邊度過。


老公騎上他的愛駒去運動了。而我,只能一個人在碼頭邊。先是發現了一台可愛的小巴士:
而後,只能無聊的看書裝氣質。

我果然很無聊,無聊到拍拍路樹、拍起了哈瑪星碼頭。
其實,能夠出來透透氣是很棒的,看看遊客四處走,而我,只要不遠的車程就能享受這樣的美景。也算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吧!
過去第一次到哈瑪星,是大學一年級的寒假,和十幾個同學開車南下,那次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的。那個屬於我們的,七倍的海之冰。
一路上也看到有些車友往山上騎去,想到有同樣興趣的人就這樣偶然出現在同一條路上,感覺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