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好一陣子,每天就是起床、工作、回家、出門走走、回家睡覺,覺得日子過的很快,離上次回三重竟然已經隔了有兩個半月之久。

據習俗,新娘子應該要回家放暑假的,只是前一陣子的假日老公都去練車了,而上週想回去,北部又遇上了颱風,只好順延到這星期,還好這週的颱風是往南走,對我們北上沒有影響。

(p.s.颱風也來過週休二日嗎?不然怎麼剛好一星期一個?)

由於我跟老公都是上班族,只能利用週休二日的時間回家與家人小聚,不過扣掉舟車勞頓,僅剩可以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這一次,我們請了半天的假,週五中午就出發,希望能多爭取一點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只是搭車的人真的太多,我們再車站等了一個半小時才好不容易上車,一路上又塞車塞的很嚴重,我也睡的不好,只覺得怎麼這趟路這麼遠ㄚ。

不過能夠回家真的感覺很好,吃到媽媽做的菜就很開心。還請媽媽幫老公修剪頭髮,一晚上大家聊的很開心。回家真好!

隔天一早,老公跟爸爸到巴拉卡公路去騎車,我跟媽媽開車上巴拉卡。天氣涼涼的,沒甚麼太陽,山上的空氣很好,我跟媽媽不禁搖下了車窗,直接享受山上的空氣。只是可能是前一晚冷氣吹太強,我的過敏症狀復發,一直流鼻水很不舒服。

老爸的體力真是沒話說,一路上坡但是一路衝刺。我和媽媽沿途欣賞風景,看到美麗蝴蝶,還下車呼吸新鮮空氣。爸爸騎車之餘還可以告訴我們前方的景點,要我跟媽媽去走走。

不過下午回到家,可能是流一早上的鼻水,我累的睡了好幾個小時。傍晚我們先到運動場跑步,到運動場的人很多,看到老公跟爸爸一起練習的樣子感覺真棒。之後還接著到泳池去練習,我也下水小游了一下。

隔天一早,我們仍舊是到泳池報到,這次老公跟著爸媽游,據說比他自己游快了30sec/100m。這可是差距很大的耶,每一百公尺快30秒,那三鐵比賽的1500公尺就可以快七分多鐘耶。

這兩天的上午,泳池有舉辦四天的龍舟體驗營,分別是兩個星期的週休。看到許多小小朋友昨天上課聽過解說,今天實際上船體驗。小朋友新奇的表情好可愛唷。我也希望老公去參加成人組的體驗活動看看,他原本還不肯,不過跟爸爸一起划了幾下之後就上癮了。

其實龍舟真的不錯玩,我從小學五六年級就有接觸了。

老公還玩到不想回家耶,真是可愛!

我要趕緊安排下一次回家的行程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