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品質真是愈來愈糟!

自從公公的新餐館開幕後,我的生活就變成工作(我真正的工作)、工作(下了班去幫公婆做生意)、工作(回到家作家事,不過這一項都偷懶,跟老公兩人勉強忍受一點點不太佳的環境)...

其實我一直還蠻喜歡現在的這一份工作的,只是當下班之後沒有了自己的時間,生活不再像過去那樣悠閒,甚至連打掃房間的力氣都沒有。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累」!

因為新開幕,很多流程都不順。當晚輩的我們總不能坐視不管,當問題出現,我們比較能想出辦法解決,為此,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聽老公說我半夜還會說夢話,哇勒~*(^%$*

老實說,店開幕後,我的脾氣一直很差。或許是累了,也或許是藉題發揮,只是可憐了老公,他既要兼顧他爸;也要顧慮我。

因此週末,他保留白天為我們兩人的時間。讓我可以比平時多睡兩個小時,大約八、九點再悠閒的吃早餐,然後出門陪老公練車。等到晚上再去店裡幫忙。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很累。

週一上班時,工作上剛好又出現了一堆問題,一早就忙到暈頭轉向,還被客戶罵,之後還得一一聯絡相關的門市。一直與公司保持聯繫,並整理一堆報告。中午也沒吃(忙到沒有食慾、高雄又熱),下了班事情還沒做完。唉~~

我們公司最近出貨好像總有些狀況、而我監督的這些司機、助理又有人要離職。感覺上未來的這段日子會很難熬了!

如果每星期都這樣,大概我的週一也會變成Blue Mond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