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高雄已經快一年了

當初充滿期待
快一年了
心態卻不太一樣了

下班騎車的路上,突然想起我已經結婚了!
怎麼感覺我的生活就是起床、上班、下班、看電視、洗澡、睡覺。
結了婚之後的生活有些甚麼改變嗎?

好像有、
又好像沒有?

第一次離開台北縣那麼久。
生活
除了老公 沒有其他的親人...

我還是上班、上網
還是一個人寄居在別人的辦公室....

我想
每個人都在選擇
有小至這一餐吃什麼;有大至到哪家公司上班...
有一兩秒可以做出決定的選擇;也有考慮了一兩個月還作不出結論的...

此刻的我
好想
回台北
就算是背負惡媳婦的名聲我也不在意了

偏偏此時
有個我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出現
就是要我生小孩

我承認
剛結婚時,我是還蠻想要有個自己的寶寶的!
結婚的最終目的就是組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我又超愛小baby的...

誰知道我的龜毛老公
只想生個跟他一樣星座、一樣生肖的小孩
加上沒有興趣(先澄清,他是很正常的!只是不想..很怪的人!)
當大家(爸、媽、公、婆)都以為是我不生小孩
每個人(媽、鄰居阿姨)看到都問我有沒有避孕
我真的只能苦笑著說"我沒有避孕!!"

現在
就到了要生個跟老公同星座、同生肖的時間了
但是
我開始不安
我不要在我對未來一片茫然的時候生小孩

至少
我要在確定未來五年的我會是怎樣時
我才能比較放心

現在的我
何時會回台北?
還是會在現在這家公司上班?
還是服務同一家客戶?

都會影響我的生活

快一年了
好像沒有改變
卻又改變很大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