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開工已經第十八天了
最近的我因為工作關係將網站閒置了很久
畢竟工作完回到家還要跟老爸老媽志強討論施工細節
實在有些懶惰...

每天每天用相機記錄下來的
其實只是施工過程的一小部份
很多細節的地方其實用相機並拍不出來
一整天的工作雖然僅有幾張照片
但是我知道爸爸媽媽還有志強都是很辛苦的在完成

過程中
其實我好幾次都很不耐煩了
買個房子
為甚麼要搞的那麼麻煩?
浴室的配置
衛浴設備的款式
天花板的樣式
燈飾的選擇
啦哩拉雜實在說不完
每天都有新想法
每天都要我決定
跟老爸的爭執也不斷的出現

還好這一次有志強當發言人
我乾脆都推給他
有他在中間潤澤
我跟爸爸的摩擦也會小一點

現在開始
房子的樣子會愈來愈清楚
細節的地方會愈來愈多
加油
希望爸媽保重身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