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已經多久了?應該是從過完年開始吧!
當新家裝潢告一段落,當on-site spare audit 結束,這世界上的事情,彷彿全都成了"慢轉",一小節四拍全成了八拍、十六拍。我的腦袋從以前的轉~轉~轉~變成了答。答。答。  慢到就快停了下來。

我是不是沒有衝勁了?是不是對工作喪失熱情了?

記得Corinne要走時剛好也是剛做完PA,她鼓勵的話語,曾讓我燃起滿滿的鬥志,覺得應該是要好好衝一下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覺得上頭的自己人都走光了,被合併的公司就一定那麼悲慘嗎?一點都不想再努力了。

其實,我知道,要對自己的operation負責,應該要"主動"一點。先分析出客人可能會遇到的問題,這樣才能讓客人滿意。
看看現在的自己,只是客人要甚麼 report 就跑出他想要的,一點都沒有再積極的幫客人分析。這樣一點都不對!!

我覺得我只是在逃避,可能是因為老闆只重視另一個operation,就算來到三重倉庫,也只是到隔壁去,連一步都沒有踏進來。因為自己公司上層的人一點都不瞭解我的operation,有點半賭氣的把自己的operation放著,反正穩穩的作,不要出仳漏就好。可是這樣的operation是不會進步的啊?

好矛盾。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