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這檔子事
跟女性友人是有趣多了
不過
能夠有老公的陪伴
也不見得不是好事

昨天,很認真的在下班後,回媽媽家吃完晚餐後,再跟老公騎車到西門町。
以往的我早就累癱了想回家休息的說。

下下星期老公堂弟結婚,老公要去幫忙開禮車,我也想跟。
不過衣櫥裡都是黑嘛嘛的衣服,不然就是平常上班在倉庫裡穿的休閒服。
"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記得曾經有服飾店的店員跟我透露,女生要是帶男友或是老公一起(特別是老公唷),那衣服特別難賣出去。
我忘了是哪個店員,也忘了她為何要跟我說這些。

不過,想想還蠻有道理的。
老公通常會惦記著家裡的開銷,不希望老婆只為了宴會穿一次而買太昂貴的衣服。

昨天去試穿了幾件可愛的洋裝,不過價格是近四千大洋。
西門町的小店也有這種價格的衣服唷?我真的太久沒有逛街了。
其實我是覺得衣服還挺不賴的,差不多有一兩千的價值。只是近四千元,好像還可以再多看幾家店。
硬拉老公當幌子說還要再看看就逃出店裡了。

只是老公的眼光似乎和我不同。
我挑的那幾件,事後問他才知道他覺得"太像小孩子了"。
今年的洋裝好像都是這樣的風格耶。
應該多跟老公逛逛,了解一下男生的想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