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三重地區家樂福即將新開幕
有一家專賣百貨用品的百樂屋要寄DM及會員卡
操著奇怪口音的人還向我確認是不是住三重
我不以為意
留下公司地址

結果今天一早
她又打來了
要跟我確認寄件地址

另外,她們集團即將在紅勘體育館辦慈善晚會(如果我真的被騙,我應該就是那個慈善家吧)
要我在星期一晚上收看鳳凰衛視
如果晚會中有抽到我的電話號碼(其實是公司電話)
要我記得回撥至她們公司
如果是前六十名回撥的還可以得大獎

002 952 301 97993

有沒有辦法可以鎖住這個電話不要再讓別人被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