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在1998年認識的!

交往的過程中,當然也歷經風風雨雨。認識了近七年,在2005年初決定共度一生。

一直以為,一且都能依照計畫一步一步的展開我們的新婚生活。沒想到"生小孩"這件事真的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

Wesley的生肖是狗,我們也以為2006年初就能順利懷有一個跟他爸爸一樣星座、生肖的天秤小狗狗!沒想到我的噩夢就此開始。

我每天早晨起床確實的記錄自己的基礎體溫、在網路上買排卵試劑,就只是為了知道自己何時排卵?何時適合懷孕?

第一次的失敗,還能夠安慰自己。一個月又一個月的過去,每個月都在猜測與失望中度過。
"我是不是不容易受孕?"
開始看醫生,吃排卵藥、看排卵功能;
做輸卵管攝影、看輸卵管是否暢通;
打破卵針,增加受孕機率。
加上工作關係,我隻身上台北工作,看好了時間還要請Wesley來個假日相會。
一個月又一個月過去。漸漸的,這失望開始變成了絕望!!

其實我知道Wesley的壓力也很大,長輩總是提醒大我八歲的他年紀不小了!
而我每次失敗後的難過,也只能向他訴說。他也只能默默地背負著這雙重壓力。
雖然他總是貼心的要我別再看醫生了,一且就順其自然,但好勝的我就是不肯輕易示弱。

但是該作的檢查都作了,一切都是正常的我們,只能被宣判"壓力太大"。於是放棄。
而長輩剛好在此時要我們去看中醫調身體。
我們去看的"老師",並不是中醫師,也不是中醫診所,卻給了我們很貴的科學中藥粉。
但因為是長輩要求的,我們兩個人就當作是吃健康食品,開始了吃藥粉的生活。

漸漸的,工作步上了軌道。我們也決定買了新房子。
就在搬進新家後,我的身體裡,多了一個可愛的第三者。

是基礎體溫讓我確認排卵期?
是中醫調養讓我們兩人身體變好?
是搬進新家換了環境?
是我們決定放棄讓一切順其自然?

我不知道!不過,這一切就這樣發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