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心人在臉書上一個姓名一個姓名的查詢每個人的照片,慢慢的一個一個串起小學同學們。

我只是順水人情,順勢在臉書上成立小學同學社團。

二十多年了,小孩們都長大了。

當初那些怯生生的我們,由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牽著小手,踏進校門,坐在同一間教室裡,就注定了我們共同相處六年的緣份。

一起生活的六年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有爭吵、有歡笑。

這次,因為開刀住院,在蔡同學的關心下,聊起了是不是該找時間聚一聚,也很感謝大家儘量撥空,總共有13人出席。

 

聊聊大家的近況,

原來蔡同學跟吳士官長一直都有連絡啊。

原來朱同學現在的工作很辛苦,要早起,下班時間也不早耶。

今天來到周董的店,感謝周董辛苦工作還來陪我們聊天。

對不起蘇律師,我第一眼真的認不出蘇律師啊。

 

一同出現的戴同學,有了小饅頭怎麼還能這麼瘦、這麼美,感冒了要多保重耶;

正妹黃同學,絕對不是矯正完牙齒臉形改變,而是妳原本就是大美人兒啊!超正!!

 

一家幸福的呂老師,雖然三寶這次留在家中,但是大寶、二寶超帥、超乖巧,重點是師母很漂亮又顧家,真是娶到好老婆了!

錯過以為我們沒來的林同學,下次喝了酒絕對不要騎車來,老實的林同學認不出戴同學的模樣真是靦腆。參加殭屍路跑不能來的姊姊,下次也要一起來啦。

 

隔天四點就要早起上班的朱同學,我們下次再好好聊。

 

住在附近的吳里長伯,你真的應該早點來的。感覺可以跟你聊很久耶。

剛下班趕來的張同學,美女林同學被你娶回家,下次要讓老婆一起來參加同學會啦,我想看我同學啦!

聽到有正妹才願意來的陳同學,都虧我們兩女兒在同一個幼稚園,見了這麼多次面,下次有機會要再碰面聊久一點啦。

抱歉啊~因為難得我弟弟帶小孩回家,我把女兒放在娘家,必須要去接她,先離開了。

 

下次,下次,我們一定要再約一約出來聊天啊。

 

很感謝當初遇見的,是那麼單純的你們。是你們教會我如何真誠的對待別人。

謝謝民國八十年六月畢業的二重國小六年十三班的所有你們。

這次有事無法出席、人在遠方無法參加、我們在臉書上還找不到的你們、妳們、你們。

要保重身體,一切平安。下次見嚕!

IMAG1845.jpg  IMAG1844.jpg  .facebook_-1406403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