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遊記都還沒寫完,就要先發佈一件惱人的訊息。

 

我買到仿冒的達菲熊了!

 

話說,3/28到了日本迪士尼,就看見老手們身上背著達菲(Duffy)跟雪莉玫(ShellieMay)。心想,我隔天到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一定也要買!

 

我在海洋買了雪莉玫的布偶、達菲跟雪莉玫的吊飾,小姑還另外送了Maya一隻達菲的布偶。

但是,很多日本高中生背的零錢包證件夾,我卻在專賣店裡怎麼也找不到。

那天已經逛到晚上九點多,擁擠的購物人潮與疲累的身體,我放棄尋找了。

 

上週在網路上搜尋起這療癒的小物,今天領到商品後,深覺不對勁。

布偶的顏色跟質感都不對啊!

 PhotoGrid_1398928531285  

與賣家反應詢問貨品來源,聯繫後得到的回應是“您好,我們的商品是正品哦,和迪士尼的商品一樣,是從工廠直接拿來販售,價錢才會比較便宜,但是品質都是一樣的;……”

 

明明就不一樣,達菲整個扁平,耳朵的比例,顏色也不同;雪莉玫的表情看起來邪邪的。

 

只是它們該有的小書、商標、價錢標都有。只是達菲的小書紙張材質不同,讓我起了疑心。

即使下雨,還是立馬到郵局把商品寄回去了。

我在迪士尼的美好回憶才不要被仿冒品破壞,日本,等我,我很快會再回去找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Sea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