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很快,從決定婚紗公司到現在也快要一個月了。

後天就要拍照了~

我的皮膚還是處於糟糕狀態>.<~~

到目前為止,其實還沒有真正要結婚的感覺!

試禮服就感覺像是在玩遊戲一樣。卻怎麼也沒有讓媽媽知道我去試禮服,我很害怕看到媽媽想哭的神情。我知道會難過,因為我也會難過,只是,我就是不想在媽媽面前談結婚的事,媽媽每次都要哭,我就會想要生氣。我知道她是捨不得啊,可是每次都哭怎麼談事情?

其實我們家的人都不太會表達感情,明明一起生活了二十五年,卻不敢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這或許也是我一直遲遲不對大家公開要結婚的原因之一吧!彷彿說出來一切就要成為定數了。我就要離開我生長的地方,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去生活?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足夠的智慧去面對新生活、新挑戰。我要重新找工作,重新學習去和另一個家庭的人相處。他們能夠像大男人一樣包容我嗎?

會選擇與大男人共度一生的最主要原因或許就是因為他能包容我的任性。我只知道我在他身邊可以很自在,在其他男生面前就總會覺得彆扭。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因為已經認識六年半?是習慣?還是真的喜歡?我想我也分不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