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皇冠的網站逛了很久,看了一本小說的連載,是黃願的『關於我們』。
(我對不起其他上班族,當大家努力工作時,我竟然在看網路小說,不過我得聲明,我的工作可都做完嚕。)

以下是網站上對這本書的簡介

「一個讓女人變聰明的愛情故事……

如果你和我之間有一條絲線相牽連著,那絲線該是什麼顏色?
黑色是怨念,藍色是思念,紅色是姻緣,彩色是愛情。
我何其興奮地蹲了下來環顧自己腳踝上的繩端,
怎麼只見崩裂,褪了色的斷頭線?

關於他們,我們在期盼一個最終的結局……

這是一部溫柔傻女人變聰明,聰明壞男人變笨的小說。
男人夠壞,所以愛情充滿起伏;
女人夠傻,所以愛情綿延不斷。
當男人女人都看清自己時,
遺憾,在所難免。

這是一個改頭換面、癡心告白的真實故事。
曾經,放浪不羈的他搞得眾友伴都忍無可忍,
甚至幫受害者進行淋漓盡致的報復,
而傷透心的她,只是默默的選擇自我放逐。
多年之後,他痛定思痛,變得適合愛了;
他決定要挽回她,用一種很奇特的告白方式……

這是一段很憂傷、很美麗,開始就很難再停下來的回憶。
他們愛過,傷過,在分離的寂寞裡苟延殘喘。
女主角努力的遺忘,想戒除掉思念的習慣;
男主角卻努力的要她記起──
藉由《關於我們》這本屬於他和她的書……」

看了24的連載之後,迫不及待的「想」在網路上預購,只為了早先一步知道結局。

(最近正在實行節約計畫,所以還在掙扎的這筆支出的必要性。詳情請見前一篇文章『歐巴桑性格』)

刻骨銘心的愛情好像總是苦的,甜膩膩的情愛似乎就少了一點味道,只屬於兩個人的甜是很難引起旁人的共鳴的吧?!

我也曾想把我和大男人的故事記錄下來,只是紀錄那甜蜜,似乎不適合我強勢的個性;紀錄當中曾有的苦,我又忍不下心讓大家為我擔心。

或許我先用筆好好整理我的思緒。會比這樣一字一字快速地key in在電腦中有系統吧。我發現我po在部落格的文章大多是數十分鐘,想到什麼就key什麼,事後自己再看都會覺得文句很不通順、很凌亂。

如果我有時間,應該好好整理自己的故事才是。(這是看完連載後的心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