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著辛苦工作的司機們,我突然覺得,我是很幸運的。



記得老公曾經跟我說,他的每一天,就在打上班卡後,陷入沮喪;而在打下班卡後,恢復正常。



但我,卻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我應該還不排斥我的工作吧!



雖然,我也會在工作時默默抱怨,唉聲嘆氣,但至少,我還不曾有過討厭工作的念頭。或許是因為開始工作不久吧!



一早廣播主持人,就為了要如何解決聽眾「職業倦怠」的問題,而開放call in,廣徵意見!



我最近,也正為了老公的職業倦怠而煩惱。



是不是工作久了,就會喪失當初的熱誠呢?



我也會步上職業倦怠的這條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