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甲,感覺她是個很可愛的小鄉鎮。

雖然店長邀請我們到他苗栗老家去過夜,不過我們不好意思麻煩他,因此就在比賽場地附近找一家Motel。

這家Motel就剛好在老公一早公路繞圈賽的起點旁邊,地點還不錯。不過我一看到招牌舊舊的,就有點害怕。『反正只住一晚,不要緊的!』,老公這樣說。


這是我第一次住台灣的汽車旅館耶。還是第一次跟男生一起住汽車旅館耶。

是汽車旅館耶,感覺上只會在社會新聞上出現,或是有一點點18禁的禁忌字眼。

好啦,只有對我這樣保守的人而言,才是禁忌字眼啦!


我們就把哺哺開進Motel,小姐要了老公的證件作登記。其實就跟一般去住旅館的手續一樣嘛。不過當我們付了錢,開進汽車旅館後,開始有些小後悔。

喔!天啦!設備很老舊,壁紙、地毯都髒髒的感覺,廁所也很簡陋,反正就很像「鬼屋」。老公說他到大陸那麼多次,大陸的旅館還沒有這麼差耶。

反正都住進來了,就忍一晚吧!

我先是將窗戶打開,讓屋內的煙味消散一點。

其實簡陋的設備,是可以勉強(非常非常勉強的)接受。不過這家汽車旅館,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只要一走動,地板就會晃動的非常厲害。都很擔心用力的一踩,地板會不會就裂開一個洞?

反正我們只求一個可以休息,明天可以早一點抵達會場的場所,所以兩人也就沒有在抱怨些什麼。不過一心想睡好覺,一早起床比賽的我們,卻被隔壁房客吵了一晚。他們大約是十一點多進房的吧,走動的聲音加上簡陋地板的晃動,把很會睡覺的我們倆都晃醒了!

反正,這次的住宿經驗,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