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是負責w公司高雄、屏東地區物流配送的管理。

W公司在高雄的店,我已經各去晃過一至兩次了。除了觀察司機們平常的工作狀況外,就是要拜訪各店的店長,讓他們知道我負責的工作內容。

其實,高屏地區都在我的管轄範圍,應該都要去走走的。只是平時上班的地點是在高雄站所,因此屏東站所的另外三條路線,一直沒有去參訪過。

因為屏東離高雄還有一段距離哩。不過,經理給我的期限是到八月底,所以不能再拖下去了。

利用週六的時間,要老公利用練車之餘能帶我到最遠的兩家店去逛逛。(枋寮、墾丁)

『枋寮店』走省道台一線屏鵝公路再往枋寮市區的中山路就可以到,從家裡到枋寮走快速道路接國道大約還是需要五十公里的路途,還好老公陪我一起來,不然一個人開車應該蠻悶的。

老公平常也會到屏鵝公路練車,因此拜訪完枋寮店之後,便在路邊將自行車組裝好,因為『墾丁店』就在墾丁街上,我們只要一路南行就可以了(老公騎車、我開車)。

不料,原本艷陽高照的天空竟飄來一朵烏雲,馬上就下起了滂沱大雨。如果小雨,老公騎車應該沒有影響,不過因為雨勢頗大,我擔心公路車細小平滑的輪胎行走在積水的路上會有危險,加上台一線上汽車、重機的時速都不低,因此還是只好將車再次卸裝,放回車上。

因為天氣的突然轉變,我們只好決定先開車到墾丁店,回程再看是否可以練車。還好過了楓港橋之後,就又恢復成艷陽高照的天氣了。

老公就這樣一路騎、我一路約五到十公里停下來看看他的狀況,這樣一路走走停停,感覺不多久就到了墾丁。

趕緊先拜訪店長,說明來意。總算是完成了我的加班工作。

墾丁的天氣真的很好,只是在街上走走,我已經是汗流浹背。

老公竟還說想到海灘曬曬太陽!


我們一邊往海灘走,熱到受不了的我乾脆再附近店家買了一件洋裝。因為我今天是出來工作的,沒有將比基尼帶出來。穿著制服曬太陽,恐怕是會中暑的。

看著海邊戲水的人潮,有不少外國人,也有許多身材姣好的辣妹;以及一位穿著丁字褲在沙灘上做日光浴的先生!

我年紀已經大了,經不起太陽曬。雖然買了細肩帶洋裝,還是拿著衣服遮太陽,深怕真的曬黑了。呵呵。我果然已經不年輕了ㄚ!

有機會還是應該到戶外走走的。聽著浪濤、吹著海風,一星期的不愉快真的忘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