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前,因為老公看我天天咖啡不離手,希望我能戒掉這樣的壞習慣,我真的完全不碰咖啡了。只是偶爾特別跟老公出門時,才會喝上一杯。

前幾個星期腸胃非常的不健康,我都笑著跟老公說「你看肚子,這就是滿肚子大便唷!!]

基於以上兩個因素,今天MSN的暱稱我就改成『Helena:再見了 咖啡 - 現在起改喝優酪乳、鮮奶或豆漿』。沒想到這樣無心的暱稱,引來了好幾位好朋友的傳訊關心。

最早是lactone學姊,「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喔!天啊!原來這樣的暱稱會被誤會喔?我一點都不知道耶。

不一會兒,阿芳也傳來關心的訊息;

即將當黑陽皮膚光男爸爸的思賢兄也傳來『內行人』的關心。

後來因故改掉暱稱的我,還接到即將成為新娘的雪玲傳訊,還說我怎麼將暱稱改的那麼快,她來不及恭喜我。

呵呵!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我真的只是因為滿肚子大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ena 的頭像
    Helena

    宥是閒情鈺志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