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門前,僅交代我假日要去店裡,加上昨天發生了那件事,所以我更不可能到店裡去了。

星期一的忙碌,正好填補我心裡的空虛。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還是不要讓自己太閒的好。

加上跟辦公室的相關公司同事聊了很多媳婦可憐事,一天,其實也很快就過去了。

下了班,換了件便服,便騎車到處亂晃。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裡?想去洗頭,卻是陰雨的天氣,想想洗完後回家也不方便。想去逛街,下雨天新崛江也沒啥攤位。結果還是到基地去群找老公的禮物,只可惜尺寸差一號,必須等老公回來試穿才能決定是否適合。

陰雨的天氣,陌生的地方,還是只能回家嚕。回家的路上,一心只想避開雨勢早點到家、一邊也想著到底晚餐要吃什麼。結果,我竟然違規了,我忘了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被交警攔下來時,我還呆呆的。『妳怎麼這樣騎?』我回頭看了一眼,啊~完了!這裡要兩段唷?老公帶我從這裡走時從來沒有兩段過啊?「我...我忘了!對不起...」還好警察杯杯只說了一句『下次不可以這樣嚕』「謝謝!」

真是烏龍一場!我竟然違規了!還好沒事。


有看到我的新褲子跟新買的腰鏈嗎?好啦~我知道我的手抖的很厲害


晚餐是藍帶起司豬排及芒果汁

晚上,公婆回來時,因為我把兩道房門都關(鎖)起來,婆婆只好用他們房裡的電話打我房裡,說公公有事找我。原來是有新菜色,要我幫忙用電腦打menu。我接下工作臨走時,公公跟我說要我不要理會廚師們。

唉~我想我還是等大男人回國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