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沒有工作的待業日子,對於未來,其實是感到很徬徨的。

昨天老公請了剩下的半天年假,要利用下午的時間到銀行去辦晶片卡。我刻意打扮了一下,背起了過去開會常用的公事包,將自己裝扮成OL的模樣。

我還是很懷念工作的!

或許是新環境讓人不太適應,過去的忙碌生活僅剩下簡單的家事,我的一整天在睡覺與擦地板中度過。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向困難的工作挑戰,丟出了履歷,也請老師們擔任推薦人。總以為這樣就萬事具備,沒想到履歷已丟出半個月了,我卻還沒有收到任何消息,就算是拒絕也好,也該讓我知道啊!天天等電話通知的日子很不好過。

看著人力銀行裡的學歷需求,不是高中職、就是專科學歷。突然覺得自己空有學歷卻不知到自己能作甚麼?是我太過自負了嗎?

給我一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